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甘南县举办扶贫日主题活动暨脱贫攻坚颁奖仪式
2019-10-22 14:48: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 (记者 那鹏翔) 为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近日,齐齐哈尔甘南县举办扶贫日主题活动暨脱贫攻坚颁奖仪式。

  据悉,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步伐,甘南县开展了新时代新农村“星级户”评选活动,评选出了一大批“自强之星”、“孝老之星”、“整洁之星”和“文明之星”,通过典型带动,在全县上下营造了自立自强、孝老敬亲、积极向上、甘于奉献,齐心协力共奔小康的浓厚氛围。

  活动对2019年度51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171名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干部、74名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干部、11个脱贫攻坚先进单位、24个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和26支脱贫攻坚优秀驻村工作队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