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女子下夜班被撞遇难 肇事车辆逃逸
2019-10-23 14:22: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3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 22日23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一面街和石头道街交叉口,一名女士下夜班时过马路被行驶中的机动车撞倒,当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据现场附近的几名男子介绍,当时他们就在附近不远处,听见“咣当”一声巨响,循声看去,就看见一名女子躺在马路中间,周边散落着手机和鞋等物件。对向车道上还有肇事车辆留下的车辆碎片。但是现场并没有看见肇事车辆。

  事故发生后,交警第一时间赶到并对现场进行警戒和勘察取证。法医到达现场,确定女子已经死亡。随后殡仪馆车辆将遇难者拉走。

  目前,公安部门已经立案侦查,寻找肇事车辆,事件还在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