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次口角引发多起盗窃案
2019-10-24 23:03: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贺男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4日讯(王贺男 记者 包海多)“我之前在城乡路附近的汽车修配厂收废品,因为我收购的价格低,曾与一位修配厂老板发生过口角,为了报复他,我就偷他家的轮胎,后来发现挣钱,又开始偷那附近其他修配厂的轮胎。”23日,被齐齐哈尔市铁锋警方抓获的嫌疑人张某交代道。

犯罪嫌疑人张某指认现场。 警方提供图片

  今年9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北局宅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城乡路附近修配厂老板报案,称存放在修配厂门前的轮胎被盗。

  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围绕案发地点立即开展工作,经大范围走访和调取附近监控录像,成功锁定嫌疑人张某,并于10月23日在张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审讯,张某交代,自己以收废品为生,经常到齐齐哈尔市城乡路附近修配厂收废品,有一次,因为废品收购价格原因与一家修配厂的老板发生了口角。事后,张某为了报复,就产生了盗窃修配厂轮胎的想法,初次下手尝到“甜头儿”后,张某认为自己有了来钱道儿,便多次到附近修配厂实施盗窃。

  目前,张某已被齐齐哈尔市铁锋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