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最高奖励3万元!大庆警方征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线索
2019-10-28 16:07: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记者 赵红星) 近日,大庆市肇州警方发布悬赏公告,征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线索。

肇事逃逸车辆。图片由警方提供

  2019年7月28日5时23分,肇州县青马湖新城北门东200米、南环东路上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由西向东行走的一名男子被一辆无牌墨绿色本田思域轿车撞伤,车辆逃逸。公安机关在肇州县民吉村马营子屯东北方向土路上发现了被烧毁的肇事车辆。经查,此车1997年出厂,逾期未检并已达报废标准。

肇事逃逸车辆照片。图片由警方提供

  公安机关现公开向社会征集破案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价值线索,对于提供重要线索直接破案的,公安机关奖励人民币2-3万元,并严格保密。同时,公安机关也正告犯罪嫌疑人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交待犯罪问题。嫌疑人亲属朋友有知情者,也要积极规劝。如触犯法律涉嫌包庇窝藏的,将严肃追究刑事责任。

  联系人:赵警官18603675073

  王警官18545954777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