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龙江游客景区门票享半价
2019-10-30 10:28: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29日讯 冬游广西,我省游客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可以享受广西所有A级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这是记者从29日在哈尔滨举行的“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推介会上获悉的。

  本次推介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推介会上宣布,从11月1日至12月31日,除广西以外的全国各地游客,凭本人居民身份证享受广西所有A级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5折优惠,但不包括温泉、游乐园和景区内索道、游览车、游船等其他特许经营性项目;同时还享受部分文化旅游演艺、夜游和主题公园项目门票挂牌价4~8折优惠。广西还针对旅游企业推出了旅游航线、旅游饭店、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等方面的优惠奖励政策,鼓励我省游客前往广西旅游,积极推动广西旅游市场繁荣和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