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2019失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
2019-11-06 07:45: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6日讯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失业保险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发布《关于哈尔滨市2019年度失业保险缴费基数调整有关问题的通知》,自2019年4月起调整失业保险缴费基数。在收缴11月份保险费时,补收参保单位4至10月份应缴失业保险费用差额。

  据了解,按照《社会保险费申报缴纳管理规定》及《哈尔滨市失业保险办法》第十一条、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根据哈尔滨市统计局提供的2018年哈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74380.00元,月平均为6198.33元),自2019年4月起调整失业保险缴费基数。在收缴11月份保险费时,补收参保单位4至10月份应缴失业保险费用差额。

  据介绍,参保单位可登录哈尔滨市失业保险网上申报系统进行单位缴费等相关信息查询。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