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与省交通投资集团 有限公司签订专项合作协议
2019-11-21 20:46: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君仕 安斌卫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1日讯(李君仕 安斌卫 记者 王亮)20日下午,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与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专项合作协议。

签署专项合作协议现场。

  根据协议,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根据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规划和融资需求,对符合准入资格和贷款条件的项目,在独立评审、风险可控及符合监管要求和农发行信贷制度的前提下,对投资、运营范围内的项目开辟绿色办贷通道,重点在中长期项目贷款方面给予融资支持。

  据悉,年初以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百大项目”和“百千万”工程,先后与省发改委及多家投资集团签订业务合作协议,累计投放基础设施中长期贷款43.37亿元,支持民生领域重点项目64个,助力全省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据了解,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先期已与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利用农发行总行与交通部合力推进贫困村交通扶贫工作的契机,围绕“十三五”交通扶贫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百万公里农村公路建设工程”、“四好农村路”项目开展了业务合作,通过采取PPP模式投放贷款进行农村公路建设,审批通过青冈、望奎、阿城农村公路项目,金额7.08亿元,已累计投放4.45亿元。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