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宣讲团在牡丹江举行宣讲报告会
2019-11-26 09:19:4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德健宇 孙昊 高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5日讯 25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牡丹江市党政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辉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辉教授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翔实,使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备受教育。

  牡丹江市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深入牡丹江宣讲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部署上来,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习宣传培训,做到学深悟透,在全社会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牡丹江晋位争先、重振雄风奠定坚实的基础。

  报告会结束后,陈辉与牡丹江党员干部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了面对面问答互动,并深入该市东安区市政社区110党员工作室、关爱帮扶室、爱心超市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要义把握工作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紧密结合牡丹江实际,切实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专题】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