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黑河举行
2019-11-27 19:30: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汪巍巍 穆怀平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汪巍巍 穆怀平 记者 庄园)11月27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黑河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教授李军作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黑河举行。

  宣讲报告会上,李军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及深远影响,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推动黑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畅谈了意见和建议。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论述深刻,对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黑河市委书记秦恩亭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教育、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上持续发力。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冲刺抓今年目标任务,抓紧研究谋划明年思路,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