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为民修路40余载 黑龙江省刘仕德...
黑龙江小伙姜程威冰窟救人荣登3月“中国...
八旬老人为民修路40余载 黑龙江省刘仕德荣登11月“中国好人榜”
刘仕德,1937年12月出生,密山市密山镇新和村村民自1972年以来,看到村里的土路坑坑洼洼,他便立下宏远,为大伙铺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47年来,他推着插着红旗的小推车,自带工具,不畏难、不怕苦、不松劲、不动摇。常年累月,奋战在那些坑坑洼洼泥泞的乡间道路上。四十多年来,他孤身一人修补十几条乡间道路,现在摩托车、汽车完全可以通行无阻。
黑龙江小伙姜程威冰窟救人荣登3月“中国好人榜”
2017年4月4日下午5点半左右,在哈尔滨市道里区防洪纪念塔附近的江面上,2名中学生玩耍中不慎坠入开化的冰窟中,他们全身已没入江水里,只有脑袋还没有沉入水中,脖子与冰面持平,坠入冰窟的地点距离岸边有十多米远。危急关头,姜程威拨开众人,不顾危险和冰冷,一个箭步跳过浮冰,几步跑到落水少年身边,坐在冰上就拉上来一个,一会儿又有一名小伙牵着众人衣服所结成的绳索来到,二人合力又救出...
“中国好人”王日强洪灾中彰显大爱 解救被困人员100多人
河水暴涨,漫出河堤。低洼地段发生洪涝灾害,部分居民房屋面临被洪水冲垮危险,不少市民被困家中。得知险情后,他启动自家铲车前去受灾地方救援,及时把被困人员解救。33岁的哈尔滨市阿城区亚沟街全店村村民王日强,在洪水面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8月“中国好人榜”,王日强以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获得了“中国好人”荣誉称号。
7月牡丹江市1人入围“中国好人榜”
2018年12月“中国好人榜”公布 大庆一人上榜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营销服务 | 联系方式 | 不良信息举报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5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17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 参评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