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7月牡丹江市1人入围“中国好人榜”
2019-07-10 14:02:34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0日讯 日前,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2019年7月我市有1人入围“中国好人榜”,他就是海林市消防大队二道河镇消防队队长赵嘉明。我市广大网友可通过关注黑龙江文明网官方微信或通过下载“文明中国”手机客户端观看学习好人事迹,为我市候选人点赞、评议、留言,也可登陆中国文明网进行网络评议。

  据了解,“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国好人榜2019年7月点赞评议已经开始。黑龙江共有9人被推选为7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其中,我市1人光荣入围。赵嘉明现任海林市消防大队二道河镇消防队队长,2018年4月,他在海林市柴河镇高丽井附近路遇一起车祸,最终成功营救4名伤者。多年来,他曾多次见义勇为:2006年,他在柴河镇黑牛背村救起一名游客;2008年,他救下1名因车祸遇险的中年人……在特殊紧急情况下、在别人生命遇到危难时,他总能挺身而出,伸出援手、见义勇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点滴善行彰显道德可贵,平凡故事最能温暖人心,希望全市广大网友积极为身边好人投票点赞,大力弘扬家乡人的义行善举,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弘扬社会正能量,谱写社会主旋律,在全市营造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中国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