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河市31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投入使用
2019-11-30 09:4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记者 庄园)为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环境和劳动条件,形成尊重劳动、热心公益的良好社会风尚,11月28日,黑河市在市区建设的31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仪式。      

  据了解,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是黑河市总工会联合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等建设的具备休息、用餐、御寒、避暑、如厕等服务功能的休息驿站,解决了户外劳动者休息难、吃饭难、喝水难等实际问题。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工程得到了黑河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近年来,为改善户外劳动者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黑河市总工会深入市区摸底调查,统筹布局驿站数量和建设标准,分组分片选定地点建立“爱心驿站”,实行网格化管理,并协调有关单位给予支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冷天能取暖、热天能纳凉、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手机能充电、免费能上网”。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