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退役士兵“阳光安置”现场选岗
2019-12-04 15:20:13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刘振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讯 为做好2018年度退役士兵的安置工作,落实《伊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的通知》(伊政发〔2019〕11号)文件精神,12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士兵“阳光安置”现场选岗会,收到良好效果。

  现场会上,共提供包括中省直企业在内的24个岗位,依据士兵服役期间的表现,进行量化打分排序,现场公布排名,无异议后13名参加选岗的退役士兵按顺序进行选岗。9人选择了伊春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移动公司、华能热电厂提供的岗位,4人选择了友好区、金林区提供的岗位。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从部队退役参加工作就是踏入人生的第二个战场,要把部队的好作风和战斗力带回地方,加强自身锻炼和学习,努力工作,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新成绩,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用人单位表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具有忠诚、担当、自律等优秀品质,要把他们真正当做人才来对待,做好岗前培训,安排到适当岗位上进行培养,发挥特长。

  此次选岗现场会,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精心组织,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树立了在部队对国防事业的贡献多少决定了退役后工作岗位的安置导向,让参加阳光安置的退役士兵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岗位,做到人岗相适、各得其所,部队、单位、个人“三满意”。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