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孙吴县搭建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2019-11-04 15:21:08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宫玉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4日讯 为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双向对接平台,促进就业创业,孙吴县日前举办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暨就业专场招聘会。

  培训以指导和形势分析为主,对就业创业形势、本地就地创业和外出应聘的优劣等进行了分析讲解,引导退役军人理性择业。培训会还邀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代表为新退役士兵分享经验,对就业创业相关税收、社会保险等政策进行了解读。专场招聘会由哈尔滨蓝领和新兴两个职业技术学校为北京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哈尔滨米旗食品集团、青岛海信集团等20余个企事业单位代为招聘,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中,有1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就业创业的平台,拓宽了就业创业渠道,让退役军人有了学习技术、应聘就业、职业规划的机会,为今后就业创业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