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政法部门专场宣讲报告会
2019-12-04 16:44: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禹昆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4日讯 (刘禹昆 记者杨帆) 4日,黑龙江省中省直机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政法部门专场宣讲报告会在省委党校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二级研究员王爱丽作宣讲报告,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检察院等部门近700名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爱丽以“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的核心要义,完整理解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学理逻辑等三方面内容作了系统的阐释和讲解。同时,还结合政法部门机关干部工作学习需要,与大家分享了在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方面的学习体会。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生动翔实、深入浅出,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当日,王爱丽深入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反恐怖总队,与机关干警交流工作学习情况,面对面宣讲全会精神,解答大家的学习疑惑。

  通过宣讲学习,省政法部门机关干部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四中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让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给龙江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