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俄国际摄影作品展在哈开展 贾玉梅出席开幕仪式
2019-12-05 14:13: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佳薇 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黑龙江日报记者 孙佳薇 东北网记者 庄园)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5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摄影家协会、绥芬河市委宣传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摄影家协会、俄罗斯乌苏里斯科市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的《中俄国际摄影作品展》在哈尔滨举行。

庆祝中俄建交七十周年中俄国际摄影作品展。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中俄国际摄影作品展在哈开展。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出席开幕式,并与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乌苏里斯克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伊戈尔·叶果罗夫就增进两地人文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市民前来观看展览。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市民对喜爱的作品拍照留念。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此次中俄国际摄影作品展以其纪实性,向中俄两国人民展示彼此的历史文化与城市发展,是中俄文化交流的重要品牌之一。摄影展以光影形式记录中俄两国的自然纯美和人文魅力,精选了来自俄罗斯远东地区摄影家100幅摄影作品,中国黑龙江摄影家100幅摄影作品,共展出200幅中俄摄影家的作品,内容涵盖城市风貌、自然风光、社会纪实、体育摄影、肖像摄影、观念摄影等。无论是人物、风景,还是静物都体现了中俄摄影家独特的视角与创意,充分展示中俄两国经济社会发展新气象,展现绿水青山、冰天雪地的自然风光之美,和文化交融、情感互通的人文社会之美。

摄影爱好者观看展览。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摄影爱好者们前来观看展览。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展览时间将在本月8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傲

贾玉梅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