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针对“3类市场”开展集中整治
2019-12-06 10:18:1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6日讯 为全面规范哈尔滨市商品市场秩序,日前,全市商品交易市场规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即日起,对全市范围内“3类市场”即农贸市场、批发市场、专业市场,集中开展专项整治。

  据了解,会上宣读了《商品交易市场规范整治工作方案》。针对哈市市场领域暴露的具有一定普遍性的问题,将采取销号式清理整治,各单位“一把手”挂帅,对全市范围内“3类市场”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摸清底数,找出问题,建立台账,明确目标和完成时限,进一步规范全市商品交易市场经营秩序和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在12月底完成。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围绕各自职责,扎实开展好商品交易市场规范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