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展亮相松北区
2019-12-08 19:41: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记者 杨帆)7日至8日,团省委在哈尔滨松北区融创茂举办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展。

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展亮相松北区。

  本次展览通过展板、展销等形式,宣传了龙江共青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合社会资源,深入实施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建功行动,围绕学业资助、就业援助、创业扶助、志智双扶四项重点项目,结合我省实际,深化“青年电商培育工程”,大力推进电商扶贫;实施“情暖童心”共青团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程,大力开展扶贫志愿服务活动;设立黑龙江省青年扶贫公益项目资金,帮助农村青年和扎根农村的青年创业发展;挖掘致富带头人事迹发扬典型引领作用,推荐4人荣获黑龙江省脱贫攻坚奖,推荐1人荣获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我省16名青年荣获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称号,举办黑龙江省农村青年种养殖大王比赛,评选农村青年种养殖大户、农村青年种养殖合作社、农村企业3个组别共计17名青年种养殖大王。

  此外,活动通过展台展销形式展示产业扶贫产品,采取现场展示,线上销售,直播带货等形式,宣传推介我省农村扶贫产品。来自全省8个县域企业和小康龙江提供的扶贫产品参与展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