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2019-11-22 07:33: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薛立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21日讯 21日,全省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传达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永康主持会议。

  陈海波强调,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对脱贫攻坚全时段、全过程、各环节的一次全方位检视。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的责任感,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陈海波要求,要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整改任务落实,明确时间对象、工作重点、方式方法,重点排查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重点排查是否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做到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精准,重点排查是否坚持脱贫标准,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坚持自下而上排查整改、自上而下指导督导、横向部门数据比对相结合,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会上,省扶贫办作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培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