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推动新时代东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12-16 07:41: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贾晶 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6日讯 11月30日至12月15日,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行政学院)主办了五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全国理论学界共计5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理论研讨会。

  五场研讨会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共产党领导力与国家治理现代化”“推动新时代东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等主题,以主旨报告、主题发言,分组研讨、思想成果大会交流等形式开展。专家学者们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12日至14日,省总工会举办机关干部学习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培训班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资源优势,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有所作为。

  培训班强调,明年全省工会工作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在新型产业大军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突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以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岗位练兵、名师带高徒、劳动和技能竞赛、职工技术创新等载体,举全省之力树立新时代先进典型,全面提高劳动者素质,培养造就一支新型产业大军。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重振雄风再出发·龙江这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