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青冈南下推介绿色优质农产品
2019-12-17 18: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段洪伟 蔺铁路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7日讯(段洪伟 蔺铁路 记者 陈显春)为全力推广“寒地黑土”品牌,提升青冈县“五谷杂粮”知名度,按照绥化市、青冈县关于“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的安排部署。12月14日,青冈县“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办事中心广场举行。大篷车队将南下江西、湖南、浙江、福建等地推介青冈县绿色优质农产品。

青冈下江南团队。宣传部供图

青冈大篷车南下。宣传部供图

  “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践行“都城地”战略的重要决定,是叫响“寒地黑土”品牌的务实举措,是青冈县宣传县域品牌、扩大对外影响的良好契机,在南下途中,青冈县将集中推介青野园小米、王彦食品、兴贸食品、长林肉类制品、万德福食品、亚杰食品、峰原食品、大泓香禾米业、大董农业、盛达食品、赛美食品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56种产品。

  今年“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前期工作中,青冈县根据前两年下江南的成功经验,对参展产品、参展路线、参展城市进行了精心研究,将通过组织产品展销会、推介会、签约会,推进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生产销售无缝对接。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各部门、各企业充分认识开展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的重大意义,广泛沟通联系,广交天下朋友,与各地各界人士深入开展商务洽谈和学习交流,从而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宣传青冈、推介青冈,不断提升青冈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