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喜获“中国文旅融合示范城市”等三项荣誉称号
2019-12-18 10:07: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明辉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8日讯(杨明辉记者霍枭涵)16日,2019中国优秀旅游品牌推广峰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大庆市荣获“中国文旅融合示范城市”“中国最佳红色文化体验旅游城市”“中国最佳康养休闲旅游城市”三项荣誉称号。

大庆市荣获“中国最佳红色文化体验旅游城市“称号

峰会现场

  近年来,大庆市凭借文旅全方位、宽领域深度融合等方式,不断取得新成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正在创建,顺利通过文旅部中期验收;东北第四纪古生物化石保护研究中心等文旅项目竣工投用;“激情之夏”“大庆之冬”等文旅节庆活动广泛开展,《铁人轶事》等优秀作品的全国展演,《地质师》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剧目,“时代?印痕”——中国大庆工业版画作品邀请展在北京成功举办;“一滴油”“苇编画”等文创产品的推陈出新,不断活跃大庆文旅市场,共同推动大庆文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较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