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集中销毁涉案车辆 2096台无路权车变废铁
2019-12-18 18:42: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8日讯(记者 陈南竹)12月18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开展了全年第七次涉案车辆集中销毁活动。此次销毁涉案车辆共计2096台,其中两轮摩托车1061台,三轮摩托车及人力三轮车522台、四轮机动车513台。

集中销毁涉案车辆。

  据了解,此次集中销毁的车辆均为因交通违法或交通事故被滞留,长时间未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经登报公告满三个月后仍然未主动接受处理的车辆。为了防止这些涉案车辆流入社会,造成安全隐患,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和《黑龙江罚没和扣押财物管理条例》,交警部门对达到销毁条件的车辆实施定期销毁。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