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一辆运冰车不慎坠江 驾驶员弃车逃生
2019-12-20 09:42: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章成刚记者葛金鑫)19日9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九站公园码头附近江面上,一辆运冰货车在作业时不慎坠入江中,驾驶员弃车逃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

  12时左右,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车辆坠江地点离岸边大约有近百米,坠江车辆已沉入江底,现场外围已设置警示标识并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内有一处近10平米左右的冰窟窿,表面已经开始再次结冰,但仍然可以看到部分车体碎片以及轮胎碾压过的痕迹。

  据车主讲,自己开的是蓝色自卸式中型货车,负责给某冰雪项目清运冰雪,当时他开车在冰面上行驶,突然冰面开裂,车辆掉进江中,随后他迅速从驾驶室爬了出来,回头再看时,车辆已经沉入江底。

  目前,正在测量水深以及车辆位置,下一步工程负责方将破冰,将车辆打捞上岸。但是由于冰层较薄,大型机器无法行驶到冰面上来,给打捞车辆带来很大困难。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