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农产品赠南昌市民品尝
2019-12-23 15: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伟豪 李锋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3日讯(王伟豪 李锋 记者 陈显春) 12月21日,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安达团队来到南昌市悦城东社区,开展寒地黑土绿色食品推介活动,通过现场推介、品尝和赠送等方式,宣传安达的寒地黑土绿色农产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扫码赠送、现场讲解展示等多种途径,让社区居民更加直观地了解安达的绿色农产品。

  随着安达团队在南昌推介活动的逐渐展开,“寒地黑土”品牌效应在不断放大,品牌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升温,在这次“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中,多家安达企业借助活动平台,拓宽了销售渠道,让安达的优质产品走进了“江南”的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