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召开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暨职工创业创新工作表彰大会
2019-12-23 15:29:18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3日讯 19日上午,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暨职工创业创新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征参加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徐征在讲话中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工会开展竞赛活动和双创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拓展劳动竞赛和技能大赛的广度深度。要以更大的力度打造工会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工作特色品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百倍的激情、勇气和智慧,去把握机会,放飞梦想,积极投身鹤岗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努力开创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鹤岗市职工双创先进人物的决定》。分别为省级百大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及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个人代表、职工创业创新先进个人标兵代表、职工双创工作先进工会获得单位、省级百大项目劳动和技能竞赛及全市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企业、优胜班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