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燃爆!鹤岗市公安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震撼开启
2019-09-05 10:05: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4日讯(袁铭畅记者包海多唐继厚)9月2日9时许,鹤岗市公安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举行。大会上,鹤岗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进行“个人极端案事件处置、警组战术队形演练、依法处置非法聚集”三项实战科目演练。

  据悉,鹤岗市公安机关相关领导和1000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大会指出,全市公安民警要讲忠诚,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定就是成绩,稳定就是胜利”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庆维稳安保工作上来,坚决做平安鹤岗的建设者、捍卫者。

  大会要求,全市公安民警要保平安,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列清单、查隐患、扫盲点,突出抓好重大风险防控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黄赌毒、黑拐枪、盗抢骗、食药环等突出违法犯罪,着力攻坚网络犯罪、集资诈骗等重难点问题,确保鹤岗持续安全稳定。要铸铁军,锤炼过硬队伍。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以过硬本领服务安保大局,确保全市广大民警在真抓实干中坚守初心,在忠诚履职中践行使命!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