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安达荣登2019年全国百强县市2项榜单
2019-12-24 10:32: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伟豪 程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4日讯 日前,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课题组、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国信中小城市指数研究院等单位在《人民日报》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揭晓2019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等多个榜单。安达市成功入选两项榜单,在2019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和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中分列31位和87位。成为全省3个入选总榜单的县市区之一,也是我省唯一入选2项榜单的县市区。

  近年来,安达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和省、绥化市委要求部署,以“经济实力强市、文化特色大市、生态旅游名市、文明幸福新市”建设为统领,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利长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向好态势,全市各项工作呈现出蹄疾步稳、全面发力的生动局面。并先后成功入选中宣部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名录,全国创新创业(双创)百强县、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全国城市品牌百强市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