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中国逊克第三届雾凇冰雪节明日启幕
2019-12-25 16:16: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5日讯(记者 庄园) 记者从逊克县委宣传部了解到,逊克县第三届雾凇冰雪节曁中俄百人冬泳表演赛启动仪式将于26日举行。

逊克雾凇。

  本届雾凇冰雪节以“冰雪盛宴 乐享逊克”为主题,节日期间将举办全国摄影大赛颁奖、中俄国际百人冬泳表演等多项文艺活动,让游客全方位体验逊克大平台雾凇景区冰雪童话世界的独特魅力。

  逊克雾凇奇景,坐落于逊克县克林镇大平台村,距县城148公里,每年在零下三十多度的寒冬,在大平台村库尔滨水电站下游绵延几十里,世界稀有、全国最大。壮丽迷人的雾凇奇景,晶莹剔透的银色国度,堪称是观赏、摄影、吟诗、漫步的绝佳浪漫世界。夜看雾、晨看挂、待到中午看落花。逊克雾凇奇观不仅规模面积大,而且观赏时间长,从每年11月中旬至次年3月,国内罕见。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