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视频】黑龙江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雪地球比赛开赛
2019-12-26 14: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6日讯(记者 安泽)26日,黑龙江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雪地球比赛在哈尔滨市举行。来自黑龙江省12地市近20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雪地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它融合了冰球、曲棍球等体育项目的优点,既有娱乐性,又有竞技性,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冰雪运动发展与普及,使广大人民群众在冬季走出家门,积极的参与到趣味冰雪运动中来。本次比赛是黑龙江今年的“赏冰乐雪”活动之一。

参赛队伍。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发球。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激烈拼抢。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据介绍,2016年至今,黑龙江省共举办了6届雪地球赛事,全省169所学校和社会俱乐部均开展雪地球项目,通过雪地球运动上冰雪人数达100多万人。

开幕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摄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承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协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