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台球比赛在哈尔滨开球
2019-09-06 17:30: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6日讯(记者 安泽)6日,黑龙江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台球比赛在哈尔滨市开赛。

  本次比赛项目为中式台球,设置个人赛和团体积分赛两个组别。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将进行预选赛分组双败淘汰赛和正赛单败淘汰赛。来自全省各地市的百余名台球高手齐聚一堂,以球会友,切磋竞技。其中不乏哈尔滨球王孙鹏、大庆战将于洋、绥化高手翟羽平等省内顶尖选手。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斗志高昂,沉着应战,各展球技。每当精确的击打和巧妙的进球时,总会响起阵阵叫好声。本次比赛旨在为龙江的台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能够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