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醴陵农产品专展开幕
2019-12-27 11:07: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7日讯(记者 陈显春) 12月27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走进湖南醴陵“寒地黑土”农产品专题展销会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绥化10个县(市、区)“五谷杂粮下江南”团队携340多种“寒地黑土”农产品亮相醴陵。

醴陵专展青冈展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醴陵专展庆安展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绥化“五谷杂粮”醴陵专展。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此次专展,是2019年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继参加南昌绿博会特展的第二场专展活动。在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专展展厅,绥化市10个县(市、区)的农副产品集中亮相。展会为期三天,至29日结束。展会期间,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各县市区团队还将深入醴陵街道社区举行地推、品鉴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