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湖南醴陵推介会签约5.94亿元
2019-12-27 11:07: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7日讯(记者 陈显春) 12月27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湖南醴陵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来自株洲市、醴陵市粮食行业企业及经销商,绥化10个县(市、区)“五谷杂粮下江南”营销团队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会。签约仪式上,10个县(市、区)企业共签约5.94亿元订单。

明水县进行主旨推介。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签约。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推介会上,绥化10个县(市、区)分别进行了主旨推介,向株洲、醴陵企业重点介绍“寒地黑土”品牌农产品的特色特点。绥化位于黑龙江省中部,松嫩平原腹地,是中国寒地黑土特色农业物产之乡、中国绿色蔬菜生产基地“北菜南运”核心区。全市绿色、有机食品认证面积1233万亩,富硒土壤500多万亩。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醴陵推介会举行。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绥化市从2017年开展的“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目的是通过品鉴、展示、推介等方式,把绥化优质绿色的好产品带给全国人民,把绥化“五谷杂粮”的好品质、好口碑留在大江南北,把绥化企业的好形象、好声誉留在大江南北,把绥化人的好品格、好作风留在大江南北,让全国人民共同分享健康的快乐。

推介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2019年以来,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实现了常态化,各县市区积极组织企业,通过开展灵活多样的推广形式和广泛深入的洽谈对接,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今年的下江南活动绥化已经签约32.1亿元。此次醴陵推介会上签约企业共38组,签约总额达5.94亿元,其中:大米类合同17个,共3.95亿元;杂粮类合同13个,共1.06亿元;食用油、面粉、乳品及其他产品类合同8个,共0.93亿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