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公众开放日 | 做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青年
2019-12-27 15:55:35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25日,哈尔滨市第三中学群力校区高一年纪的同学们在黑龙江高院开展了他们寒假前的最后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在党建大厅,红色象征着对革命精神的追寻。这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同学们参观了领袖故事文化长廊、法官监督墙后,来到了科技法庭。一位同学表示,今天最高兴的事就是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坐在审判席拍照合影,他将好好保存这张珍贵的照片。

  “立于法庭,我仿佛看见了开庭审判场景,似乎听到了法槌的敲响声。”这是库禾轩同学的心声。

  走进图书馆里,同学们开始活跃起来,各处寻找自己喜爱的书籍,愉快地翻阅着。“无论何种职业都要不断学习,用书中的知识充实自己。”庞凯月同学说。

  同学们跟随讲解员还参观了数字图书馆、新闻中心和北国风光特色长廊。

  最后来到审委会会议室,同学们收到了刻有“让法治成为我们的信仰”的纪念笔,大家说这句话自带红色光芒,深深地烙印在了他们心中。

  “大到每一个场所,小到墙上的宣传展板和视频,都无一不让我们领略到了法律的神圣和庄严。我们要做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青年。”邹卓君同学说。

  “风吹、海涌、日出、日落,万物更替,惟法治经久不衰。”袁子晴同学说。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