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视频】哈尔滨市出动4.2万清雪大军 确保上班路畅通
2019-12-29 18:08: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9日讯(记者 孙英鑫)29日凌晨,哈尔滨市再次迎来降雪。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出动清冰雪作业人员4.2万余人次、作业机械设备2800余台套、拉运积雪4500余车次,力争在周一早高峰前,抢通各个主要干路,保障上班路畅通。

清雪现场。东北网记者孙英鑫摄

  此次降雪从29日凌晨2时开始,截至目前,降水量已达6.0mm。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3小时,主城区仍有连续性降雪。市环卫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降雪期间哈尔滨市相对湿度达到84%。降雪雪量大叠加湿度大、气温偏高、持续时间长,给清冰雪作业带来较大困难。“我们利用吹雪车、破冰机、滚刷车梯次组合作业,围绕坡路、主干线、高架桥、重要交通节点进行不间断反复清理,先清主干道、然后是次干道、接着是背街背巷、居民庭院。”市城管局环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