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公积金办理新增一处服务网点
2020-01-02 10:36: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2日讯 为方便职工就近办理公积金业务,哈尔滨公积金中心日前增设南岗区和兴路工商银行服务网点。

  据悉,和兴路服务网点设立归集、提取综合窗口,除职工异地房产、棚改、大病提取、商贷提取需到城六区办事处办理外,其他建户、缴存、提取均可办理。同时,网点内还设立了网上业务办理自助体验区,缴存职工可方便快捷地在网厅上自助办理网上业务。

  据了解,公积金中心现行36项公共服务事项中,已有33项业务实现网上办理。提取业务中,购房、租房提取等主营业务均已实现网上办理;查询类、贷款预约、偿还公积金贷款业务还可在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同步办理。

  公积金中心提示广大职工,尽量避开年初业务高峰,提取公积金选择网上办理或错峰办理。提取公积金偿还公积金贷款职工可首选微信办理,其他业务可选择网上办理和就近办理。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