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评选首批专家工作室
2020-01-05 09:04: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姜斌 孙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5日讯 近日,经过10余名省、市专家认真严谨的评审论证,牡丹江市首批专家工作室产生。牡丹江市心血管病医院查光彦工作室、恒丰纸业李劲松工作室等一批由知名专家率领,具备科技创新、技术引领和示范辐射作用的专业技术团队“上榜”。

  据了解,此次专家工作室评选活动受到了专业技术人员的广泛关注,共有34家单位的53名领衔人携近200个成员进行申报。牡丹江市人社局建立了市专家工作室信息库。评选出的10个专家工作室,将授予专家工作室称号和铭牌,并由牡丹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5万元资助经费下拨至申报单位,用于专家工作室人才培训、技术研发、学术交流等。对专家工作室的领衔人,优先推荐参加市级以上人才培训及国家、省、市各类人才奖项的评选。对专家工作室直接培养的优秀人才,经领衔人推荐,申报专业技术职称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评聘。专家工作室建立后将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评估、终期考核,管理周期为3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