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20中国·哈尔滨(芬兰蒂亚)滑雪马拉松7日鸣枪开赛
2020-01-05 15:14: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5日讯(记者 安泽)由中国滑雪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香坊区人民政府、阿城区人民政府、哈尔滨伏尔加庄园承办的2020中国·哈尔滨(芬兰蒂亚)滑雪马拉松赛将于1月7日鸣枪开赛。本次赛事作为国际级长距离越野滑雪赛事是首次落户哈尔滨。

比赛场地。
比赛场地。
资料片。
比赛线路图。

  比赛将历时三天,届时中外超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运动员及滑雪爱好者将齐聚冰城。7日将举行芬兰蒂亚50公里专业赛男子组、专业赛女子组;芬兰蒂亚25公里精英赛男子组、精英赛女子组;芬兰蒂亚2.5公里大学生赛男子组、大学生赛女子组;芬兰蒂亚2.5公里全国青少年大赛和芬兰蒂亚2.5公里大众体验赛8个组别的比赛。8日将举行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大众男子组和大众女子组6个组别的比赛。9日将举行260米接力和150米接力2个组别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