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肇州县发生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嫌疑人在逃线索
2020-01-06 18:07: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6日讯(记者 赵红星)6日,大庆市肇州警方发布悬赏公告,征集一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在逃线索。

警方公告。图片由警方提供

嫌疑人出逃时衣着。图片由警方提供

在逃犯罪嫌疑人王艾力。图片由警方提供

  2020年1月5日19时许,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朝阳沟镇发展村何金窝棚屯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调查,确认王艾力有重大作案嫌疑,现王艾力在逃。

  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王艾力,男,汉族,身份证号码:230621197707061552,户籍地:黑龙江省肇州县朝阳沟镇发展村何金窝棚屯。

  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及逃跑时着装情况:身高168厘米左右,体重70公斤左右,长脸,短发,小臂外侧上有一个招财鱼图案的纹身,走路的时候稍微有点驼背,逃跑时上身穿黑色带帽子的貂皮,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棕色皮鞋。该人有驾车技能,但是没有机动车驾驶证件。

  希望各单位和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和个人奖励人民币伍万元,并予以保密,如有窝藏包庇,将依法从严追究刑事责任。

  联系人:

  高警官电话:18603675086

  任警官电话:18846677700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