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航空救援支队2020年度开训首飞
2020-01-11 14:47: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黎伟 厉子达 兰海亮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1日讯(黎伟 厉子达 兰海亮 记者 周秘)1月 10日,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大庆航空救援支队举行新年度开训动员大会,全体指战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按计划展开实战化飞行训练。当日,4架直升机共飞行8小时35分,39架次。

大庆航空救援支队2020年度开训首飞。

大庆航空救援支队举行新年度开训动员大会。

  据悉,转制一年来,大庆航空救援支队始终坚持以应急救援为牵引,以飞行训练为中心,突出实战谋训练,不断提质强能,先后开展了吊桶灭火、机降( 索滑降) 灭火、吊篮吊椅救护等救援课目训练。同时,突出空地协同演练,重点抓好冰上、山岳、水域、地震等应急救援训练,扎实开展高原、复杂气象等课目普训,确保队伍时刻保持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初步形成了空地协同、立体作战的局面,受到驻地政府及人民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