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首届“信和杯”青少年马术联赛开赛啦 最小选手7岁
2020-01-12 16: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郑通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2日讯(记者 迟亦达 郑通 印蕾)1月12日,黑龙江省首届(2020年度)“信和杯”青少年马术联赛在黑龙江贵族之家马术俱乐部举行,12名选手参加了四个项目的比赛。

障碍赛比赛现场。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本场比赛分为地杆一轮赛、地杆二轮赛、50CM障碍赛和80CM障碍赛。比赛共有6道障碍,地杆一轮赛行进时间为每分钟200米,路线长度为200米,允许时间为80秒。12名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的7岁,年龄最大的15岁。

贵族之家马术俱乐部教练辛健邦点评选手参赛表现。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哈尔滨信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刚接受采访。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黑龙江省现代五项队领队王卫东点评比赛。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本次联赛由哈尔滨市马术协会、信和实业主办,贵族之家马术俱乐部承办,东北网协办。哈尔滨信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刚告诉记者,举办这次比赛的意义在于推动黑龙江省马术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促进大众马术运动水平提升,培养人们爱马、骑马的高雅兴趣,培植马术健身休闲市场。哈尔滨冬季的冰雪游和夏季的避暑游驰名中外,哈尔滨作为冰雪之城、音乐之城给人的印象是时尚、洋气,马术运动的普及发展将更能体现这座城市的儒雅气派和高贵气质。

  赛后,黑龙江省现代五项队领队王卫东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卫东认为,本场比赛选手们发挥比较稳定,展现出了训练水平,马匹的精神状态尚佳,选手和马匹配合默契,为联赛开了个好头。相信联赛的举办将帮助我们在广大青少年当中发掘培育马术运动优秀后备人材,增强公众对马术运动的认知和参与度。

获奖者上台接受颁奖。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据悉,黑龙江省首届(2020年度)“信和杯”青少年马术联赛第二场比赛将于2月16日举行。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