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2020齐齐哈尔市百姓迎春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2020-01-13 14:59:1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庆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3日讯 迎春的舞蹈跳起来,欢乐的歌声唱起来!1月12日下午的市工人文化宫大剧场内灯光璀璨,“格林小镇”杯2020齐齐哈尔市百姓迎春联欢晚会在这里开始录制,将于春节前在市新闻传媒中心新闻综合频道与观众见面。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百姓迎春联欢晚会,以“奋进新时代,振兴新鹤城;百姓大舞台,欢乐过大年”为主题,通过百姓迎春晚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活跃春节期间节日文化氛围,讴歌伟大祖国,弘扬时代精神,全面展示齐齐哈尔市群众文化艺术魅力风采,满足广大群众节日文化生活需求,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爱祖国、爱家乡和建设美丽鹤城的豪情斗志。

  本次迎春联欢晚会秉承办百姓自己的春节晚会理念,包括舞蹈、声乐、戏曲及曲艺等类别的16个节目,是从全市报送的391个节目中海选产生,丰富多彩的节目多数由各县(市)区和厂矿企业的普通文艺爱好者编创表演,演员最大年龄77岁,最小年龄只有5岁。多才多艺的普通百姓登上春晚舞台,让这台晚会既丰富多彩,也更接地气。

  演出在激昂的《春鼓》声中拉开大幕,歌曲串烧《大团圆》唱出了鹤城的新春新意新禧新篇,齐车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大国工匠》跳出了鹤城人的激情与自豪。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歌舞联唱《共产党人》、唢呐独奏《闹花灯》、少儿京剧舞蹈《群英荟萃》、相声《我爱鹤城》……录制现场,炫彩夺目的舞美、色彩鲜艳的服装,喜气洋洋的氛围,扑面而来的节日元素,烘托出春节的喜庆味道。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