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双鸭山:节前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0-01-14 14:07:39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徐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4日讯 1月10日,双鸭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魏军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建国前老党员、全国劳动模范、优秀人才、烈士家属、困难职工、贫困学生、困难户,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身体怎么样?最近天气比较冷,一定要多注意保暖。”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卢振邦家中,魏军与他细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魏军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继续发挥余热,多反映社情民意,为推动双鸭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此外,魏军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在建国前老党员任桂珍、全国劳动模范闫增林家中,魏军指出,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甘于奉献、兢兢业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更值得我们学习。魏军叮嘱相关部门要把建国前老党员、全国劳动模范的冷暖记心上,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优秀人才赵忠庆、李秀君的单位,魏军对他们为双鸭山市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专业领域进一步钻研,争取创造出更好的业绩,继续为双鸭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在因公牺牲民警谢森同志的父母家中,魏军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平时要注意保重身体。魏军说,谢森为公安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和牺牲,党和政府会永远铭记,更不会忘记烈士的家属。对于烈士家属提出的困难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和妥善处理,让烈士家属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魏军还慰问了困难职工程志同、贫困学生张睿菡、困难户刘显军,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通过各级组织的帮扶和自身的勤奋努力逐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