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大庆老楼加装电梯工程已启动 费用约40万元左右
2020-01-19 09:04:02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9日讯 目前,大庆市已有小区完成老楼加装电梯工程。

  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开消息显示,加装电梯的费用大概在40万元左右。

  其中包括电梯的品牌、质量、加装电梯住宅楼的层数、电梯井及钢结构的工程等费用。

  在本单元三分之二以上的业主同意、其他业主不反对的前提下,提交下列材料:

  加装电梯申请书;申请人身份证明文件、房屋(和土地)权属证明材料,接受委托代为提出申请的,还应当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街道办事处出具的无异议情况说明;同意加装电梯的业主形成的书面协议;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出具的设计施工图纸;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房屋建筑结构安全检测单位出具的结构安全检测报告。

  然后,到辖区行政服务中心加装电梯受理窗口,提出加装申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