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道里警方85分钟找到来哈参加冬令营的走失学生
2020-01-22 14:33: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时 包海多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2日讯(王时 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1月21日18时20许,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兆麟派出所接到深圳市某教育公司哈尔滨分公司李老师报警,称其带队的冬令营中有两名学生走失。二人于当日16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索菲亚广场与老师失去联系,找了两个多小时没有找到,遂报警寻求警方帮助。

民警同教师查看监控寻找走失学生踪迹。 王时 摄

  出警民警带领一名老师到达索菲亚广场监控中心调取录像,查找走失学生的轨迹。19时36分,哈尔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斯大林辖区某超市业主报警,称发现疑似走失学生,斯大林派出所已出警,同时指令兆麟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确认。19时45分许,四名民警同时到达报警超市,确认超市内的两名男孩正是走失的冬令营学生。

  随后,民警将两名学生护送回索菲亚广场与老师汇合。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