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2020年全国“乡村春晚”齐齐哈尔富裕县专场精彩上演
2020-01-22 15:17: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申震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2日讯(申震 记者 那鹏翔)近日,2020年全国“乡村春晚”网络直播在齐齐哈尔富裕县城南体育馆精彩上演,1400余名各界观众一同观看演出。活动在开场舞《喜庆丰收》中拉开序幕。

  本场演出以“脱贫攻坚初告捷,乡村振兴再出发”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等网络媒体向全国直播,为全国观众送上富有东北乡村特色的年味大餐。地方戏表演唱《祖国一年胜一年》向全国观众表达祝福的美好心愿。歌曲联唱《欢乐中国年》《幸福中国一起走》表达对祖国真挚的热爱。歌伴舞《嫩水渔歌》展现了新时代达族同胞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富有地方特色的舞蹈、歌曲联唱、小品、戏曲联唱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掌声与喝彩。

  据悉,此次乡村春晚是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中共富裕县委员会、富裕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