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市赴鄂驰援人员”可免费办理多项公证业务
2020-01-27 17:13: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7日讯(记者 唐继厚) 紧急时刻,急事特办。1月27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新区公证处获悉,新区公证处将为哈尔滨市在本次防控疫情中赴鄂驰援的医护、防疫人员及解放军官兵提供免费公证法律服务。

扫描二维码申请办理。

  据悉,该公证处除工作时间正常办理业务外,还接受以下申请方式:

  1.邮件申请:发送“申请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赴鄂时间、拟办理公证事项”至gzc@hrbxqgzc.com,工作人员会主动与您联系;

  2.24小时电话申请86995522;

  3.关注“哈尔滨新区公证处”公众号,扫码申请办理;

  4.针对紧急赴鄂驰援的特殊情况,提供7*24小时服务。

  免费办理公证内容:

  1.免费办理委托、声明及涉及人身关系的家事类公证。

  2.免费提供代拟文书、代为邮寄送达、代为调查、代办房产登记等综合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