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视频】众志成城全力以赴 齐齐哈尔警方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2020-01-27 20:40: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冰 包海多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7日讯(张冰 记者 包海多 唐继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齐齐哈尔市公安局树立战时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加强工作措施,及时研判分析相关情况,密切与卫生防疫等部门的联系沟通,科学指导各级公安机关做好落地查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宣传引导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

  针对疫情形势,全市公安机关配合卫健部门开展密切接触者的排查工作,与街道、社区和基层卫生机构协调配合,加强联防联控,密切关注疑似病例和密切接触者的隔离、检查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面走访调查旅店、宾馆、民宿等场所,做到不留盲点和死角。在重要道路关口,认真查验疫区车辆,已启动多个治安、交通卡点,全面开展查缉堵控工作。同时,加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和高铁的联防联控工作,重点掌握涉及途径疫区的车次信息,做好人员管控工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