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绥芬河、东宁等口岸调整通关时间
2020-01-28 10:23: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8日讯(记者 付巍)经黑龙江省商务厅和俄滨海边疆区国际合作局协商,决定从即日起,临时调整绥芬河口岸、东宁口岸、密山口岸通关时间。

  口岸调整开关时间如下:

  1、绥芬河公路口岸1月31日起货检开关,2月2日起公路口岸全部正常开关。

  2、绥芬河铁路口岸1月28日至2月1日(含),仅允许中俄两国公民回国,其他情形不可通关。两国员工不在此列,可正常通关。2月2日起恢复正常通关。

  3、东宁、密山口岸与上相同,2月2日恢复正常通关。

  另附:

  根据黑河口岸委1月27日通知:黑河口岸调整至2月1日开关,如再有变化,及时通报。

  根据同江口岸委1月27日通知:同江口岸开关时间暂定调整为2月1日。

  我省其他口岸开放时间将视情况另行通知,可随时关注官方通报了解最新信息,请旅客根据通关时间合理安排,主动做好健康防护工作,主动按要求填写健康申报表,建议选择就近口岸通关。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