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佳木斯一男子因散布疫情谣言被警方行拘5日
2020-01-29 11: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9日讯(记者 包海多)1月22日,佳木斯市向阳区居民陈某某在微信群散布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虚假信息。经与佳木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核实,此为谣言信息。警方依法对陈某某处行政拘留5日处罚。

佳木斯一男子在微信群内散布疫情谣言。

  经核查,陈某某通过手机在微信群散布“牡丹江一例确诊肺炎患者转院到佳木斯,患者在中心医院,中心医院内科楼已经封锁隔离,通知家属不要去中心医院。”的虚假信息。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警方对违法行为人陈某某处行政拘留5日处罚。

违法行为人陈某某被警方依法行拘5日。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网友对自己网上的言行负责,切勿随意散布传播未经查证属实的消息,做到遵纪守法,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齐心协力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聚辟谣之力 扬文明之光

相关新闻